12.12.11

全新生活

单身生活过了2个月多

我的blog不会有你的影子

单身不错的嘛,

有全新的生活,

有全新的朋友,

我不会忘记曾经跟我很要好的朋友,

每个星期6,

我都会去夜店癫,

我爱去蒲,

不代表我不自爱啊

寻找开心的心情

跟着音乐

摇摆身体。。。

刚看回之前的日记

以前的我只会计划旅行,

只有爱情,友情,

毫无目标

浪费很多时间~

好傻

爱情让我长大,

我已经有我自己一步一步的计划,

趁年轻努力赚钱,

爱情吃不饱!

不会为了每个星期日休息而放弃事业

有钱不怕没得旅行

真正的爱情站边靠先吧 :P


暧昧是最美丽 ♥ 被关心,被爱 ♥ 不怕被约束~自由自在 :))


目前努力赚着自己第1个3XXX

用自己实力赚钱

加油~



在听着这首歌 <3

廿四味 24Herbs MV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