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.10

大头虾的我

今天早上8.50am,

我本来去5岁班n1教music的,

我竟然忘记了。。。。

到了9.20分,

我才想起~

我立刻赶到去n1,

他们的级任老师在教书,

我跟他们老师解释,

那个老师只是跟我笑笑罢了,

之后我就去n2,

也是教music,

他们很活跃,

很跟唱跟跳~

今天放学,

我朋友(啊明,越南妹来的)

约我明天出,

我之前已经推了她,

我也答应她,

明天跟她去parade,

过了不久,

她又打来问我明天要不要大pasar,

walao......

pasar????

都不懂哪里来的~

我们约好明天早上10点等,

都不懂她要带我去哪里呢~~

==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