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4.10

开心 ♥

今早宁9点打给我,

叫我起身,

因为她已经在我家门口了,

我就开门给她,

怎知道小可爱也来了,

哈哈哈,

小可爱是宁男友的弟弟,

他是来保护宁的,

哈哈哈,

他们打包早餐来我家吃,

还一面看cinderella 2,

他们吃完 就坐坐谈天,

然后排队冲凉,

因为要gai gai料~~

哈哈哈,

梳洗都要1个小时,

那小可爱,

弄了不知什么头,

= =

我们就坐车出街噜~

我今天买了一个bag,
超便宜,

15块而已,

外表还不错的嘛~

因为那个档要清货关闭了~

小可爱当啊4,

帮我拿东西,

我们约了幼稚园老师mrs.loh一起出,

大家一起去kopitiam吃东西,

逛街,唱k~~

那个新鞋子,

穿到我脚痛,

讨厌 ><

今天去嘉琪做工地方,
不见嘉琪3个星期,

她竟然肥了,

omg~~~~

想不到叻~~

哈哈哈~

宁今天又买鞋子,

因为她脚骨大,
买鞋子超难~

真的可怜。

我们6点多回家~

说好今晚出去的,

怎知道她男友不舒服没载我们出,

约好明晚打snooker,

爽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