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6.10

又是开心的一天❤

 昨天跟洁莹佩君去jusco

回的时候竟然没人载,
忘记妈咪要去和喜酒,

结果唯有叫BB载我回,

因为晚上我跟BB会去万里望夜市,
洁莹住附近,

所以顺便载埋洁莹回家~~

昨晚跟BB去夜市,

逛了一下,
什么东西都没买来吃,

准备要去拿车的时候,

看到有人在卖气球叻,
我跟BB就过去看,

然后我也要,
要了一个Love形的气球,

那个人就拿气球出来卷卷卷的弄

弄到蛮美的

我很喜欢,

我就拿气球上车,
之后我们就去安记吃芽菜鸡,

好吃~~
晚上他来我家坐一下就回去~~

 今天我们又去Shopping噜,

BB很好陪我看衣服,
又等我试衣服,

他还买了一条很美的裙子给我,
我很喜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BB❤

回的时候天黑黑,
回到家下大雨,

真的冷冷,

BB累了,

坐着沙发睡觉了~~

今天也很开心哦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每天跟BB一起是最幸福,

最开心的~~

BB猪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