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7.10

与宝贝庆生~~

昨天02.07.10,

是我滴儿BB生日~~

我下午亲手做chocolate饼干给他,

我第一次弄的~~

BB昨天早放工,

他7点多来我家~~

我们去KenT哥做工的cafe吃东西,

之后我们去P.malam,

遇到很多熟人~~

我们去了P.malam,

之后我们去Fun fair,

好开心,

我们玩抛球,

碰碰车,

捞鸭子,

丢乒乓球,

因为刺激的东西我不敢玩,

所以玩点蛮小孩的东西~~

玩丢乒乓球,

我只有1分,

因为BB朋友在那边做工,

所以他拿了8分的Minnie公仔给我,

蛮可爱的~~

去了fun fair也有点收获~~

玩碰碰车敲到脚痛,

可是跟BB一起很开心,

少少伤,

没关系~~

今天BB跟家人去Penang,

所以今晚他没来陪我,

今天的时间很难过啊~~~

今晚只有在家呆~~

闷死了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