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7.10

今年的生日特别开心

06.07.10晚上,

BB来载我出去,

他来的时候很久,

差不多半小时才到,

他下车远远的看捧着一盒东西,

原来是蛋糕,

是他跟他妈咪一起亲手做的,

过后我们就出去,

在车里,

心情是超好的,

嘴巴会不自然的笑~~~

还没过12点,

电话就开始收到生日祝福,

到了12点,

BB亲口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

07.07.10

早上睡醒时,

有14封信息,

有12封都是生日祝福~~

BB已经跟我讲了很多次生日快乐,

他早又讲,

晚又讲~~~

晚上他来的时候带我去吃东西,

吃饱了就去fun fair逛一下,

之后就回家,

回到家,

BB就快快下车,

从后车厢拿东西,

我就听到是纸袋声,

他就把那个东西拿来我面前,

原来是一只大熊熊,

真的很惊喜哦~~

过到家人,

他说陪我星期6去clubbing,

当时我很开心很开心的抱着他~~~

BB真的真的很疼我,

本来星期6要去的,

 现在大多数没去 =(

都没人要去voodoo,

haizz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