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7.10

i love Voodoo ♥

今天是银色情人节,

现在我在听着Voodoo当晚播的nobody,

星期6那晚很开心,

我跟BB还有我宝贝朋友去clubbing,
 
eugene,covie,mika,kent gor,jason,

还有他们朋友一起癫,

那晚很开心~~

kent哥朋友生日,

他请我吃chocolate cake,

yummy,

我就去去跟他们说谢谢,

大家一起饮胜,

我被eugene拉上台跳舞,

她还拉我站在最前面,

很鱼的嘛~~~

本来跟bernice去voodoo的,

她说要去barroom,

我们在TOS喝茶时答应她去barroom,

我说要去Voodoo跟朋友打招呼,
 
去到,

我竟然不想去barroom,

当时bernice 要转场,

突然下着大雨,

他们走不到,

他们就开了一桶酒,

边喝边跳~~
 
Bernice的舞技着真的蛮索的 ><

covie 12点多来,

她跟Jason他们到,

大家一起玩,

开心~~

我跟 BB 2点多才走,

去福成吃东西,

叫埋Bernice n Tee hor 一起,

吃饱了~~

就回家噜~~

i love Voodo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