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2.09

累!!!!

今天的我真的很累,

昨晚跟朋友6点多7点出,

去bercham Q Power,

他们要tuk波,

就去那边玩玩~~

我们10点多去凉风

我第一次去那边,

环境蛮不错的,

很舒服,

我应该是爱上那边吧~

我们吃完之后去一个女生叫(hing kit)的家

她的家在文冬的,

宁说,

她在她做工那边买了一个包包,

叫我去看,

整七十块~~

真笨蛋的她

=.= 唉

今天姑姑听了电话,

问我表姐要不要当幼儿园的老师,

或者助理,

我表姐说不要,

她不喜欢小孩子顽皮,

然后姑姑就问我有没有兴趣,

我听了,

心开始动了,

妈咪说在幼儿园做工也不错,

我就答应了姑姑~~

我想应该要interview吧?

我希望真的可以在那边当助理,

因为可以跟小孩子玩,

小孩子很可爱的~~

哈哈哈哈哈~

今天回到家已经三点了,

真的很累很累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