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2.09

关于我...

我从合斋回来了三天了~

在那边坐车都坐到我傻~

在哪边去那边的景点的庙比较多~

都没有什么特别,

餐餐都是tomyam汤,

看到都怕~

那边的pasar malam很多东西卖,

我买了两双鞋子,

一黑一白,

我蛮喜欢的~~

哈哈哈~

我很遗憾是我没得买一双高跟鞋,

那个鞋子以白色为主,

有红色点点在鞋子上,

我真的很喜欢,

可是妈妈说鞋子不好穿,

我真的很喜欢,

可是她反对,

我那时真的很不开心,

过马路时,

我很不开心就慢慢走,

结果一辆摩托来着,

我就想让它过,

怎知道全部摩托从着来,

当时我真的不知所措,

我只有在啊...着叫,

然后我快快跑去路边,

不然我真的死在合斋,

到时我的朋友们真的要去合斋拜祭文我的啦!

回到隔一天就去parade,

hotlinkk box,

我第一次去厕所那时看到一个人很面善,

我第二次再去厕所,

看到平底高跟鞋的其中三个演员在厕所里洗手

我看到她们,

就说,

halo,你们很美,

其中一个演员(爱蔚)

就说谢谢,

她就问我在这里唱歌吗,

我就答是,

她说,我刚才(就是我第一次去厕所那时)看到我,

她说觉得我很面善,

我就说,

我刚才看到你很熟面口,


我就问她,

你们见面会几点开始,

她们说已经结束了~

我从厕所出去,

我就跟她们掰掰,

哈哈哈,

虽然是本地明星,

当时厕所只有我们4人,

第一次跟明星那么近距离谈天,

我回到k box跟hotlink说,

他就呆呆在听我讲话,

笨蛋啊他~

我们唱到3点半就出来,

我出到来已经没声音了~

因为唱歌喉咙问题,

我不会用声,

就会这样,

哈哈哈~~

parade那天真的很热闹哦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