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.10

...



昨天放学后跟爸爸去金宝,

回家途中,

冷气...竟然坏了~~~~

真的吊咯~~

在车上热着回~~

回到家5点多,

就很累的,

睡觉,

一睡就睡到今早6点多~~

睡了13个小时,

今早我还不干愿醒~

还想睡~

睡觉很幸福的嘛~~

今早去到学校,

校长叫我进办公室,

我有点怕,

因为我不懂发生什么事,

我进到去,

校长叫我坐下,

原来校长要我下个星期开始教

5岁班的电脑还有科学~

我都不懂我掂不掂,

真有点担心~~

haiz....

我的小可爱eswin每天老师教书坐地下时,

他总是要做我大腿,

他很可爱的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