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.10

第二天....

今天是我上学当助教的第二天,

今早我很懒醒,

昨天玩电脑玩迟了,

所以不想醒,

今天像昨天一样到卫理幼稚园,

我7点9就到的,

在课室(仁爱)班,

等小孩们来,

有些小孩来到竟然不认识我,

昨天还玩得好好,

今天就不睬我~

有些就吵着要找妈咪,

又一直哭,

(第一次上学的小孩就是这样的啦)

今天yue qian(其中一个女生的名字)

她今天上学有很cute的打扮,

因为她伤风,

所以进早穿着橙色的冷衣,

冷衣上有只白兔的cartoon,

又带着一个小口罩,

超可爱的她~~

讲话又cute,

mrs.loh问我其中一个男生像不像titanic的男主角的jack,

我当时一头无水,

我都不大记得jack是怎么样样的,

我只是笑笑回应她,

我们这班也有几个俊男美女的小学生哦~

这个班有两个女生,

11个男生,

有一个男生叫尤骏

他蛮像混血儿的~

也cute cute底的~~

哈哈哈~~

不写了,

准备睡觉,

明天再跟他们玩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