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.10

星期五那天又痹了~~

星期五那天,

家勇载我上学放学,

放学后就去parade,

跟玲玲,肥俊,我还有他一起去,

都不懂他做么无端端脸臭臭,

很讨厌他这样的咯,

不爽就不要逛,

逛就不要脸臭臭~

讨厌!!!!!!

之后4点,

他载我回,

因为晚上8点,

我们又再出去,

因为我们打算去sg

他载我去第一花园吃东西,

之后去pasar malam逛逛,

到了11点去载肥俊还有玲玲放工,

等得来都12点了,

之后我们一起去sg,

去到,

aunty uncle超多,

最年轻就是我们,

坐着喝,

因为那天肚子不是那么舒服,

喝了几杯,

走下地,

觉得很不掂了,

开始痹了,

(我没有吃药的~~)

我想继续更痹,

就喝多几口,

但是家勇阻止,

不给我喝~

haizz~~

想不到4个人去,

1桶酒就喝完了~~

那么快,

很可惜叻。

我都还没喝够~~~~

1点多回家,

回到家还是很wing~~

幸好妈妈没什么发觉,

希望年30再去过~~~~~~~~~~~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