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2.10

...

今年的新年真的闲,


呆在家都不懂做什么好,


年初二就回外婆家,


晚上准备要去的时候,


我爸爸的车不懂为什么出白烟,


我以为没得去,


最后还是给我爸爸搞掂它了,


去到那边,


看到apple今年又来了(是我表哥女友)


之后一起吃饭,


捞生.........


闲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初3


晚上我们去吃冰,


因为我吝啬表弟请吃,


所以大家一起去,


去到那边,


我准备坐的时候,


我表弟竟然拉开我椅子,


我不知道,


整个人跌在地上


>.<'' 

超鱼的,

当时很多人看着我,

隔壁桌的人看到我跌倒大声的笑, 

吊你啊~~~

下次你们跌倒我笑更大声,

 臭嗨~~~ (不好意思,爆粗了)

回到外婆家,

屁股感觉痛的咯~

pk弄我跌倒~ 

晚上跟表姨儿子玩烟花~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初4


昨天下午1直很热,


全部表弟妹都在舅舅房间叹冷气,


还有一起看(老友狗狗)


好看好看 ^^


晚上看到gege(蝉)


飞了进来,


我们特地弄它下来,


我们用铅笔,钢笔,糖果,pek牌,


丢它,


但又怕它攻击我们,


所以就用tilam ,用抱枕准备,


以防万一嘛~~


很好玩,又很笑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年初5
今天要回噜,


可以回家上网噜,


超想念我宝贝姐妹


mizzz :


covie


kah kei


bernice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