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.10

不爽


学校最近来了一位女(肥野)

想到她真的很想盖7她,
妈嗨(对不起,有点粗)

因为我幼稚园做到3月尾,

校长要她来代替我,

看她很不爽,

很不顺眼,

狗到死,

明明样子像安娣啦,

30多岁还叫miss,

身材根本就不是 miss 的咯~

第一天来学校好像去巴杀那样,

安蒂,你买菜咩??

我教书,

你就跟上跟下,

你知不知道你很讨厌的,

5岁班的上课都很开心的,
现在,

弄到5岁班学生上课都不开心,

我看到他们上你课好像在受苦啊~

你弄到其他老师都不喜欢你,
狗到死,

死走啦,

30多岁才学人做helper,

受皮啦~

黑面鬼,
每天脸黑黑,

早上看到我就嬉皮笑脸说早安,

吊,假

你那么没爱心就不要做老师啦,

小孩要哄,

要赞的,

教书又拖时间,

看到你前面,

恨到你后面,

死肥野,  

你快点离开,

我以后回去不想看到你在那边~

死啦你~

扑街
。。。气 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