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5.10

开心的一天

今天那个笨蛋早半小时来我家等我,

说好12点半~

这样也好,

证明他有心吖~~

其实他早来到我家,

还假装打给我问我搞掂了没,

其实他自己就在树下停车等我,

不要我那么紧急~~

之后我们去parade,

逛逛,

就吃虾面,

喝 ice lemon tea,

这就是我最爱的,

然后去找衣服,

我要找长袖黑色或灰色的衣服,

都没有~~

想衬短裙都衬不到~~

失望~~

过后看到三姨跟她老公还有表妹,

三姨就说,

【不介绍你朋友给我们认识】

当时我很blur,

就把文辉介绍给三姨还有他老公认识了,

文辉也叫他们aunty uncle,

哈哈~~

我们就找嘉琪八下,

也把文辉介绍给嘉琪认识,

不是介绍给他们交往啦~~

我们就去jusco,

很失望哦,

看不到我的eswin baby =(

我们又去吃东西啦~~

哈哈哈

yummy 哟~~

我们就去S & J,

我买了一个眼罩,

要当蒙面超人哦~~

哈哈~~

之后他抢着要给钱,

结果我赢了,

之后我们去super market买零食,

因为星期3晚上要看戏,

jusco没有我要的零食,

我们就去tesco买,

哈哈~~

一天逛了3间百货公司,

逛到我脚都断,

但是今天他陪我,

真的很开心~~

很幸福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