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5.10

^^

我跟他每晚都出,

大多数都是去pasar malam,

我们变成pasar malam 友

去pasar malam都是去找臭豆腐

哈哈~~

他真的很疼我,

不懂是不是刚开始的关系呢~~

呵呵~~

星期6晚上,

我们去menglembu pasar malam,

之后买吃了回我家~~

一面看戏,

一面吃,

他害羞,

不敢吃~~

只喝水罢了~~

男生害羞什么嘛~

哎哟哟~~

我们在家煲碟,

他两点才甘愿走~~

星期日早上,

我打电话叫他醒,
他快快起身梳洗,

我自己就躺在沙发睡一下,
他on the way来我家,

我才甘愿去梳洗,
他到我家,

就在家等我,

我才刚冲完凉!!

他坐了应该有半小时,

他就傻傻坐在沙发等,

而我就慢慢的梳头发戴con那些~~

不好意思哦~

呵呵~~

上到车,

原来他买了凉水给我喝

怕我热气,

很贴心哦~~

我们去南区吃早餐,

去parade逛逛~~
在ipoh parade大厅看婚纱show,
在colour mix,
我看到一条裙子很美,

就拿去试,

我试穿给他看,

他说很美,

结果就付钱,
买了给我~~

哈哈~~

是一层层的蛋糕裙,
很短的,

一定要穿多一条裤,
不然走光~~

我在hip hop area

看衣服,

老板娘就介绍,

我看到一条裙子不错,
拿去试,

结果买下来了~~

哈哈~~

昨天很大收获哦~~

=)

今天早上,

他打电话来,

问我要不要吃东西,

我说要

他就打包一盒饭,

还有一包豆奶给我~~

真的贴心

 ><

爱你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