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6.10

想你

跟你一起的日子,

不知不觉快1个月叻~~

好快,

我们在网上认识,

之前只不过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,

没想到我们竟然会一起叻~~

跟你一起之后,

你会给我安全感,

会关心我,

在乎我,

会担心我饿不饿,

明天要我吃多多~~

怕我吃不肥酱~~

很开心的是我爸妈都见过他,

他差不多每晚都来我家陪我,

我妈咪生日那天,

我们一家去吃东西,

我爸爸也叫埋他去,

我还有家人,

宝贝一起吃东西,

很开心呐~~

星期6那天,

我跟我妹妹去parade,

他parade去载我回,

然后跟他朋友一起去mp吃打边炉,

以下是吃火锅的照片哦~~






我和bebe

因为吃得太热,

要出动我的小风扇


 我的男人 =)



吃完以后,

bebe就回家收拾东西,

因为明天早上要去star walk,

所以他就在我家过夜,

他自己一个睡沙发,

我就睡楼上,

我们5点起床,

刷牙洗脸,

喝milo就出发噜~~




他坐着,

等出发 ^^

出发前必备的小工具,

电话袋,

还有黄色可爱的小风扇~~

也是我的宝贝哦~~

是bebe送的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