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6.10

haiz + happy

原来那天他撞到一个uncle,

可能他太快吧~~

撞到他吐血,

其实文辉也不想的,

但是他break不及,

那个人也是,

haizz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
无端端过马路,

多车地方当然用红绿灯过嘛!!

那个人也69岁了,

幸好他醒了,

没事,

不然就真的难搞~~

昨晚摩哆队来我家,

他跟他朋友去pm,
所以就坐摩哆来拿粽子给我吃,
原来是他婆婆弄的,

他昨天自己吃了5个,
拿了4粒给我,

自己家却剩一粒,

他弟妹也还没吃,

自己拿那么多来,

真笨蛋,

他知道我还没吃,

拿来给我吃,

也蛮贴心的~~

谢谢你吖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