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6.10

yeah ^^

Yeah,

他可以驾回车了,

他撞到人的一个星期里,

他爸爸不用他驾车,

我也整个星期没跟他出,

昨晚那个笨蛋打来说去pasar malam,

我问他怎样去,

原来他爸爸给了一辆车他驾~~

可以跟他出去噜~~

开心~~

今天上到他车,

看到一个纸袋,

里面有一条裙子,

原来是他妈咪给我的~~

蛮美的啊,

我也喜欢~~

今天跟文辉去jusco,

在jusco吃maryland chicken chop,

真pk,

竟然没有Sos的,

靠~~~

干到,

难吞,

鸡扒又大块,

鸡扒外竟然有炸香蕉,

只能的炸到~~

哪里有扒配炸香蕉的????

我吃不完,

BB就当了垃圾桶,

帮我吃完去~~

哈哈哈~~

我们逛逛就去parade,

也是逛逛,

想买鞋子,

但找不到合心意的,

haizz~~~

怎么办呢????

过后打包kerabu seafood回家吃,

BB就在我家陪我,

帮我按摩 ^^

舒服舒服 ><

谢谢BB陪我整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辉我❤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