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.10

>.<

今天我去见工,

我见成了,

星期一就要去当助理,

是教4岁的小孩,

唱歌(我最拿手的)哈哈,

还有教电脑~

真担心我不会,

虽然工钱少,

阿姨们也不赞成我做这份工,

但是我真的很想做,

我答应了~

我真的对这份工有兴趣,

今天跟yin yin去了嘉马广场半天,

晚上10点,

跟傻婆宁去糖水街喝茶,

之后跟greentown看车,

我第一次去到,

那些车真的很型,

我几辆车是炸歌,

他们把车尾布置真的很美,

声音很够炸,

真的可以炸爆车,

还有4辆车是喷火的,

他们在车尾的排气桶喷火,

那些是真火,

在旁边感觉很热,

火也蛮猛的~

本来还没走的,

一个马来猪婆,

问车是不是我们的,

骂我们笨蛋,

车顶着她车出,

我们很不爽就走了,

宁的男友的车是改装过的,

特地踩油,

还踩到很大声那种

旁边很多人在看,

(那边是马来人多),

之后他们就载我回~

本来去宁家过夜,

但是我爸不给,

唯有回家,

宁明天就上车!

她要当兵了

有点不舍得,

祝你平安啊~

傻婆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